English

卫生部要求各地做好春节期间医疗卫生工作

2001-01-23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卫生部办公厅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卫生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欢乐、祥和地度过新世纪的第一个春节。

“通知”指出,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医疗卫生工作。要周密组织、统筹安排、要加强值班工作,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使节日期间的医疗卫生工作反应迅速、工作有序。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要责成卫生监督和预防保健机构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卫生的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不法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要密切监测疫情动态,一旦发现疫情苗头,要按有关预案和规定及时处理和上报,坚决扼制和扑灭疫情。

《健康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